藝人沈玉琳找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一起錄節目。不過渾身綜藝細胞的他,在韓國瑜抵達錄影現場之前,和在場媒體聊了起來,還拿柯文哲以及蔡英文的冷互動開玩笑。藝人沈玉琳:「因為我每天例行性的都在做節目,所以也從來沒有錄個影,外面『人山人海』,我跟韓總只是要做一段採訪,弄得好像是昨天柯文哲跟蔡英文,放心我今天充滿熱情,我表情不會冷漠。」沈玉琳到高雄,找市長當選人韓國瑜錄節目,嘉賓還沒到,主持人獨撐大局先和媒體聊天,一聊就聊了七分多鐘。記者vs.藝人沈玉琳:「看到他(韓國瑜)要先講什麼啊,就頭髮長出來了沒,(跟韓冰怎麼互動呢?),跟韓冰...放心,不管怎麼互動,我不會像王世堅那麼沒『擋頭』,講沒兩句話就臉紅,男子漢,氣魄呢?」這是沈玉琳第四度,跟韓國瑜同台,兩人關係也越來越好,韓國瑜日前直播時,call out給沈玉琳,邀請他參加就職典禮,還加碼要他講笑話,讓沈玉琳當場冒冷汗。藝人沈玉琳:「我本來是還在看直播,看著看著,慢慢覺得苗頭不對,他說要打電話給一個人,然後形容那個人,說長得不帥其貌不揚,我就知道是我了哈哈哈,跟魚有關的笑話很多啦,所以等一下也會有魚的笑話嗎,我盡量想看看因為好像快沒了,池子裡面有五隻魚,飛鏢射過去只剩下兩隻魚,為什麼為什麼?因為只剩三隻『魚閃標』,還有什麼魚最想死,鱈魚啦,為什麼?鱈魚香絲,韓市長你來了,韓市長原來他默默在我們身邊站那麼久,你怎麼一下變那麼老,我跟你講他這個人很適合,我們以前巨星演唱會,為了怕散場的時候巨星會被包圍,都會找一個替身來引開民眾,你以後你未來4年有工作可以幹了。」沈玉琳在今年選戰中,可說是曝光率最高的藝人,不只跟韓國瑜錄節目參加造勢活動,陳其邁丁守中姚文智,也都曾經是節目來賓。藝人沈玉琳vs.陳其邁:「來...你是這樣,穿成這樣嚇死人。」作風大膽又愛搞怪的荒謬大師,不避諱和政治人物合作,藍綠通吃才是最大贏家。更多 TVBS 報導韓粉擠爆錄影現場 韓國瑜走失許淑華遭丟包 韓國瑜開直播 邀沈玉琳出席「就職典禮」 神力女超人太驚艷 韓冰陪許淑華挑主持旗袍 明年初「柯韓會」? 柯邀北上、韓薦高雄小吃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qnyzi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