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現年59歲的徐乃麟(乃哥)身經百戰、主持經驗豐富,15日他參加「浩角翔起」的外景節目錄影,展現他健康的「大乃肌」,讓現場眾人超佩服,阿翔自曝原本擔心乃哥撐不住:「我想說他年事已高,體力可能無法承受遊戲規格。」但乃哥自信滿滿,直說這些遊戲對他來說「根本是一塊蛋糕」。▲▼乃哥身經百戰。(圖/民視提供)乃哥今天參加「浩角翔起」主持的《綜藝新時代》,阿翔爆料乃車9點到達現場時看起來鬥志滿滿,還秀出手臂的「大肌肌」,自信說「你看我肌肉還在」,乃哥上次錄外景已經是2年前的《沒玩沒了》,他認為比起以前主持的《紅白勝利》,現在的遊戲對他來說根本「a piece of cake」,笑說下次若有追火車的挑戰,「我要表演被火車輾」。▲▼乃哥當場秀出大肌肌。(圖/民視提供)乃哥過去是游泳代表隊,每天的訓練就是要游泳5000公尺,還曾拿下游泳比賽全國第二名,玩遊戲都全心投入的他表示:「我愛玩外景遊戲,體力100分沒問題的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少偉生日前夕求婚?突然許下承諾:「我願意一輩子」阿嬌婚宴大咖雲集!網爆「能花錢買票入場」她截圖曝真相孟耿如送「最棒禮物」!黃子佼感動承諾:把房子過給她豆導性侵/鈕承澤性侵惡行驚動黑道!大咖歌手出面主持公道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 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qnyzi3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